2018年我校教师教科研硕果累累

来源:发布时间:2018-12-19
  2018年我校教师在教科研方面成果丰硕,无论是从论文案例到基本功展示,还是从微课到学生辅导,我校教师都积极参加市区级各项教育教学评比活动并获得奖项。
  在北京市第八届“京研杯”论文评比活动中,孟庆莲获市级一等奖,张珊、高尚清等5位老师获市级二等奖,关瑞莉、鲍蕾5位老师获市级三等奖。
  在北京市第五届“师成长杯”论文案例评比活动中,刘洋、王宁宁、任霞等4位老师获得市级二等奖,王洪霞、张亚军、张振华、彭志辉等8位老师获得市级三等奖。
  在北京市基础教育科学研究论文评比活动中,冯秋华获市级一等奖,翟思琪、王雯雯2位老师获市级二等奖,高尚清、马益民、杜首宇等8位老师获市级三等奖。
  在北京市第一届“新润杯”教育叙事评比中,吴晓丽获市级二等奖,韩淑清、郝微微等5位老师获市级三等奖。
  在北京市第五届“师成长杯”微课评比活动中,郝微微、王宁宁等3位老师获市级二等奖,杨慧莉、矫丽丽、刘丹等9位老师获市级三等奖。
  在北京市第六届“智慧教师”论文评比中,彭志辉获市级一等奖,王莹、李玉华等6位老师获市级二等奖,冯敏芝、祁勇等11位老师获市级三等奖。
  在朝阳区班主任教育故事评比活动中马益民、王雯雯2位老师分别获区级一等奖和三等奖。
  在朝阳区初中教师教学基本功展示活动中,王雯雯获区级一等奖,尉静、矫丽丽、刘洋获区级二等奖。
  张振华、韩淑清、吴晓丽、马益民、王雯雯5位老师分别做市级、区级研究课9节,获领导好评。彭志辉和马婧妍2位教师分别在“扬帆杯”新任教师技能展示和“启航杯”新教师教学风采展示中获奖。
  在辅导学生参加朝阳区中小学生科技模型嘉年华、朝阳区未来工程师竞赛、朝阳区社团嘉年华等比赛活动中,张亚军、刘洋、翟思琪、矫丽丽、王光泽、马益民获区级优秀辅导奖,邹飞飞老师在北京市植物栽培大赛中获市级优秀辅导奖。杜静珊老师获朝阳区中考中招和初中学籍管理优秀管理员和考务员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