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十八里店中学成功举办学区第三届中学文化节

来源:发布时间:2018-10-10
2018年10月10日,北京市十八里店中学成功举办以“市区教研联动,打造课堂文化”为主题的十八里店学区第三届中学文化节活动。出席此次活动的主要领导有北京市教科院基教研中心贾美华主任、李子恒书记,朝阳区教委正处级调研员朱宝敏、教委副主任孙迅等同志,还有市区学科教研专家会同十八里店学区理事会领导,以及学区12所小学、6所中学的校领导、教学干部共7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来自学区内6所中学的41名教师展示了41节市级研究课,21位市级教研员进行了精彩点评。此次活动对提升十八里店学区整体教育教学水平和区域影响力有强大的推动作用。    
北京市十八里店中学圆满承办此次学区大型活动,展现了我校师生阳光、积极、向上的校园风采,突显了我校民主管理实践的巨大效力。活动中学科、部门、技术、后勤保障等和谐联动,达到良好效果;积极配合学区工作、精心服务兄弟学校、及时跟进技术支持,分工合理、执行到位;各环节环环相扣、严谨有序,得到了领导专家的一致好评。
    我校五位教师参加了此次市级展示课,与会专家高度称赞。近年来,我校实践高效课堂教学模式,以学案导学为抓手,扎实推进课堂教学改革,取得阶段性成果。通过市区教研联动,我校学习全国教育工作大会精神,进一步聚焦课堂、聚焦课改、聚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提升我校教育教学水平,为学校全面发展开启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