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十八里店中学2018年6月19日 “花香校园,幸福生活插花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18-06-19

  为了增强端午节节日气氛,丰富老师们的文化生活,学校工会于2018618日组织了全体会员插花活动。本次插花活动带领老师们深度认知东西方插花艺术,掌握基本的插花方法并动手实践。老师们在活动中鉴赏并实践插花艺术,陶冶情操,放松心灵,让老师们完成艺术的审美创作、装点生活,同时帮助老师们舒缓减压、愉悦心情、陶冶情操。结伴插花,沟通情感,借花表感谢和祝福之情。在紧张的学期末,为了慰劳老师们一个学期以来的辛劳,将插花成品作为一种礼物,送给了每一位教师;在轻松愉悦的插花氛围中,敞开心扉沟通,增进彼此间的情感;教师间在活动中互相献花和换花,以花寓情,让感谢和祝福等情感借鲜花传递。 

  通过讲授让老师们了解插花艺术的基本造型方法、东西方插花艺术、插花素材的挑选和制作方法等;每位教师在讲师和助教的指导下制作一份插花作品。活动深受全体老师的喜爱,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