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 创新 梳理 成长 ——北京市十八里店中学第十九届德育研讨会

来源:发布时间:2018-12-18
  2018年11月24日,北京市十八里店中学全体教师召开“实践 创新 梳理 成长”第十九届德育研讨会。研讨会由德育副主任张亚军主持,校长陆学清及学校领导班子全程参与研讨。
   
    
  研讨会上,我校三位年级组长和九位班主任结合自己年级、班级的特点,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带班育人理念和特色做法,并评选出规范管理奖和创新管理奖。
   
   
  校长助理张振华总结了年级组长和班主任的带班育人理念,脚踏实地、规范落实、方向明晰、特色鲜明。同时结合我校尊重、赏识的办学理念,解读了《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校长陆学清肯定了大家的辛苦付出,并结合各位年级组长和班主任的特色做法谈了自己的体会。陆校长指出,班级管理要从师德修养、班级常规管理、教育专业理论、专业能力与发展这几个方面入手。围绕年级、班级的基本规范抓常规管理,同时展现自己年级、班级的特色和闪光点。我校班主任年级组长队伍有思想,有创意,有冲劲,有干劲。陆校长希望大家能够定期学习,不断提升理论水平和专业素养,从而才能提高理论的深度和实践的广度,能够更加科学地做好年级和班级管理工作。
 

 

  

  供稿  王雯雯  审核  张振华
  2018.11.